萬聖節要到拉!!!!!🥳🥳

認識珊珊的都知道珊珊超愛吃麵包的!(常常麵包當正餐)
神旺飯店1F的普諾麵包坊一直都是我去東區必買的麵包坊
尤其生巧克力蛋糕跟巧克力牛角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內行都知道的)

萬聖節他們推出限定版麵包蛋糕!!!
有幸邀請主廚來介紹給大家👏👏
順便幫大家試吃一下(絕對不是為了吃)😋

 

珊珊分甜排名跟鹹的推薦給大家~~

珊珊愛吃甜款NO1:

🕷 表情多變的「三眼饅頭怪」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芒果麵糰搭配乳酪~~

他是偏酸口感的乳酪,跟一般乳酪比起來完全不膩,

不會太甜完全可以吃一整個~~這款真的超超超超喜歡

珊珊愛吃甜款NO2:

🕷淘氣可愛的「鬼靈精怪」

除了外表可愛外,他是巧克力豆內餡!!!吃下去會吃到巧克力豆跟巧克力口感

讓整個麵包層次更多,但是這款我覺得偏甜一點點,很適合喜歡甜食人吃

珊珊愛吃甜款NO3:

🕷 極逼真的血淋淋「腦漿蛋糕」

這道是用米作的巧克力基底,上面加上麻糬的"腦漿"最後淋上覆盆子醬

甜甜酸酸口感非常特別,我覺得以特殊性這款真的非常特別!!!

是一般市面上不會吃到的口感,而且是非常容易有飽足感的一款蛋糕

再來是介紹鹹食的部分~~

珊珊愛吃鹹食NO1:
🕷 廣受喜愛的「傑克先生」

以外觀還會以為會是甜食,沒想到是用墨魚下去做的麵糰

搭配裡面的雞肉、起司,滋味非常香濃

珊珊愛吃鹹食NO2:

🕷 應景好滋味「鬼臉雞肉派」

這款是丹麥酥酥口感的麵包,內餡是義士雞肉,我覺得完全可以當正餐吃!!!!

喜歡吃pizza的一定要試這款

還有一個很酷的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畫圖的「驚聲尖叫」!!!

好畫又好吃,我想爸爸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讓小朋友邊吃邊畫~~不僅美味還可以開發小朋友的創意

還有其他口味的萬聖節限定!!
🕷 驚悚斷指視覺「惡魔手指」、「幽靈馬林糖」
🕷 口味多選的「熱狗木乃伊」
🕷 呆萌綠臉怪物「抹茶木乃伊餅乾」

詳細介紹可以看我的影片

👉youtube影片
https://youtu.be/jTd-18o6WyU
👉神旺普諾麵包坊Pozzo Bakery FB:
https://www.facebook.com/PozzoBakery/

還有我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珊珊 的頭像
    梁珊珊

    梁珊珊來了

    梁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