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飛內湖健身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質感健身房

在一年內不小心胖了8公斤的我....開始四處尋找讓自己瘦身的方法....

赫然發現內湖有一間健身房有體驗課程可以上

既然在家附近就毫不猶豫的報名去!!!

妮飛健身空間,光聽名子我以為只有女生專屬的健身房

結果事實不然,一起上課同學有男也有女~~~所以是男女都可以來的喔!!

(但是目前我發現女生真的有比較多耶~~所以男生們衝阿!!!!)

地點位於瑞湖街也就是瑞光路附近,很靠近有名的咖啡廳覺旅陽光店

所以如果假日上完課剛好可以吃一頓美食再回家~~~(說好的瘦身呢)

也是靠近捷運西湖站,剛好也在內湖科學園區,很適合在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們

外觀跟裡面都是走質感的路線,雖然說在內湖健身房不算是大的

但因為適當的空間規劃,讓這裡有一種舒適、優雅的感覺

內部有專門一對一私人教練空間、TRX團體健身課程空間、功能性健身訓練空間還有一間瑜珈課程空間及休憩區跟更衣空間...等

 

我報名的是拳擊訓練班體驗課,因為想健身的同時也很需要舒壓(平常壓力是多大拉)

所以拳擊一直是我很想上的課程

除次之外他也有TRX團體健身課程、內湖私人教練、其它功能性健身訓練、瑜珈課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體驗感想跟對這間健身房的看法吧

妮飛課程有一個訴求就是小班教學,一班學生不會超過10個,這點我覺得最棒!!!因為我覺得小班教學才能被正確調整姿勢,也比較能夠真正的訓練到~~

我的體驗課老師是JOSH,一開始他先帶熱身運動

然後分組做ㄧ些互動上的訓練

我覺得跟同學互動非常有趣,可以教學相長,看我笑得多開心

課程我覺得很不一樣,因為我之前也上過其他的拳擊課但是教練的課程不同於一般著重在手部的出拳,他還會加入腳步的泰踢腿的姿勢

教練說因為一般人運動都不太會動到髖骨,但是其實身體這塊肌肉是很需要運動的,所以他希望透過課程可以訓練一般人很少練到的肌肉

一整個拳擊下來,透過有節奏的練習手、腳等真的滿身大汗,一開始還跟不太上,慢慢也抓到節奏看起來踢得有模有樣了~

過程中還會搭配 Burpee 跳跟伏立挺身真的是超級精實阿!!

上完課之後,真的累到不行,跟自己平常在健身房練的果然不太一樣,舒壓跟訓練我都覺得很到位!!

真的很開心可以有這樣棒的體驗🥰

重點是結束還有一杯燕麥奶~~實在太貼心了!!!

最後不免俗要跟教練拍照感謝一下~~~

妮飛推薦跟我一樣時間比較少,需要快速訓練的朋友可以報名(講求效率的朋友們)

至少我覺得他們一小時的訓練可以抵過外面2小時

加上質感跟品質也比較好~比較不喜歡大班教學推薦可以來這間,以內湖健身來說我覺得是形象跟服務都很棒的健身房,也許參加課程可以認識ㄧ些一樣有熱血的朋友?

下次有機會也想報名一對一私人教練的課程

另外他們常常會辦一些活動,推薦可以發摟他們的FB跟LINE

也許會搶到好康喔!!!

------------------------------------------

妮飛內湖健身空間Nifei Fitness

地址: 內湖區瑞湖街99號

電話:02-26271096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seedstw

LINE: https://line.me/R/ti/p/@qeg4448f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feifitness/

--------------------------------------------

覺得珊珊文章不錯幫珊珊按讚分享喔~~~

或是給珊珊一些回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梁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