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發現了一個強大的英文線上平台~這邊推薦給大家

前一陣子想快速練習口說英文,

但是我時間很零碎一直讓我無法抽出時間上英文補習班

朋友推薦我一個他覺得很棒的線上英文平台,

但因為它在台灣不算很有名,一開始抱持者懷疑的心情

在朋友大力推薦加上它有『七天免費試用』的機制,決定試用看看~

沒想到使用之後真的覺得很適合我,決定特別寫一篇文章來推薦。

<重點是他最近還有推出一個月免費試用,想試用的朋友!!!歡迎來詢問我!!!>

Native Camp 

開始使用發現這平台是日本的線上英語學習公司,

雖然Native Camp在台灣不有名但是它在亞洲已經發展非常迅速,

Native Camp 發展起源源自日本羞於講英文,

為了增加日本人口說能力而開啟的,

其實日本學習英文環境跟台灣差不多(大家都很少於生活使用)

幾個我覺得他的超級大優點~~推薦給大家

第一個是我覺得他最最大的優點!

1.Native Camp包月上課次數無限制!!

這點我覺得很推!大部分的英文補習班或是平台都會限制

可能一週幾堂或是一天一堂,但是Native Camp他們是包月1899元,每天你想要上幾堂都可以~

讓我這種想要迅速增加英文口說能力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加上他包月的價格也不貴,就算每天只上一堂課1899/30換算下來一堂才64元,非常划算!!

更何況假設一天上很多堂~~CP值超級高!

image

2.不用事先預約,24小時隨時想上就上

這點我覺得很加分,24小時就是你只要想上課,立刻就可以開始課程!!

對於有時候工作忙碌不確定何時有空閒時間的我,Native Camp無疑有了很大的學習空間跟彈性

不用提前把時間空下來,有空想上就上,學習超級彈性!

附上我在半夜還在上課的樣子

image

3.不論在哪都可以開始的英文課

他有手機APP版本,而且非常好操作除了使用電腦可以與老師練習英文

也可以用手機隨時跟老師預約上課,所以只要有空餘時間,不論在哪!

拿起手機就可以上一堂英文會話課!!非常便利!

圖片是我去宜蘭旅遊,趁大家在休息的時候

在戶外開啟英文課,被我朋友拍下來~~

覺得到外地都能上課真的很開心啊~~

image

4.豐富的120個國家的師資,立刻評價不怕遇到不好的老師

因為Native Camp提供了24小時隨時隨地的彈性,相對於老師就要夠多才能應對那麼『即時』學生

我使用至今是隨時都有老師可以上課~~而且因為一上完課就可以給老師評價,

我目前上過Native Camp的老師們教的都很好也很用心

image

5.有系統地學習管理計畫

不得不說,日本對於學習非常注重『細節』跟『人性化』

Native Camp雖然是線上英文學習系統,

但是他們提供非常多能提升『學習成效』的資源

『學習測驗』中可以透過AI測驗英文口說跟聽力的程度,

『學習目標』可以設定一週要上幾堂課的

『課程履歷』能看到自己過去的上課資料與老師的對談的紀錄等等

『自習』還可以添增自己要學習的『單字』跟『筆記』

Native Camp在學習管理這幾個項目都讓我覺得貼心又實用

綜合以上幾點我就給他們很高的評價

image

其他Native Camp特色是

1.神奇的凱倫學習法

這個據說是從英國倫敦引進的教學系統,方法在於著重學生的快速回答的能力,

訓練學生沒有時間思考母語再回答,而是馬上用英語回答,

這樣學習的方法比傳統教學有效四倍以上。

但凱倫學習法是需要用金幣去上課(金幣是要額外購買,不過他一開始註冊會送)

如果有興趣可以使用註冊的金幣去上看看~~

image

2.在Native Camp遇到好老師想指定預約要付金幣

這點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如果你遇到你很喜歡的老師,希望之後能給他教

可以考慮用金幣預約,金幣由100-500不等,

但我覺得這有優點,就是能提升Native Camp老師的上課認真度,

如果老師希望你花一點錢預約他,就會很用心上課,無疑是讓老師更專注用心在教學上面

image

3.多元的教材

從初學、兒童、日常、商務、到英文檢定、多益

Native Camp提供非常多元的英文教材

對於我想加強旅行英文、喜歡關注時事或之後想考多益都非常實用

這幾次我就特別選擇新年文化的主題與老師對談

也因此透過英文學習到不同國家在新的一年的慶祝知識

截圖 2021-01-29 下午9.40.10

以上是我使用Native Camp的心得~~

平價、彈性、人性化、豐富的Native Camp線上英文平台

真的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生活忙碌的小資族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他的網站上研究

NativeCamp連結頁 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56

也可以下載他們的APP使用喔~~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心得,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準

喜歡珊珊文章歡迎留言按讚~~

FB珊珊來了:https://www.facebook.com/sunsunloveworld/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angsunsun/

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sunfoodtime

arrow
arrow

    梁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